文月花火

闲人

米英随笔Ⅱ

噢,天啊,阿尔弗雷德,你还是小孩子吗?成年人都会时常心绪不定,我以为这是常识。我早就过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吸尼古丁的年纪了,求求你收敛一些你那企图拯救整个美利坚的英雄主义,大不列颠不需要这些。当然你更不需要考虑拯救我,我还没有软弱到依赖一个毛头小子。你说我孤独?那是与生俱来的,它能让我避免和一些愚蠢的家伙浪费时间。人都是孤独的。听着,所有的一切我早已打破,因为这是我的世界,我不允许别人指手画脚。停止你的英雄游戏吧,阿尔弗雷德,或许该教教你怎么成为一名绅士…不,还是算了。事实上,我爱你,阿尔弗雷德,不必响彻云霄,你能听到足矣。至于拥抱和之后的事,这不是语言能够解决的,对吗?


这是对于曾经一篇随笔的回应

也许也是心境的改变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