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月花火

闲人

米英随笔

你就当是我在完成一个使命吧,亚蒂,英雄不会让你待在那条发臭的水沟里呆太久。你因深陷淤泥之中无法自拔,同时自己又把所有想要向你伸出手的人推到南极,然后动弹不得大声叫嚣着什么孤独,什么仇恨。你其实很享受这一切,对吧亚蒂?你享受孤独与仇恨带来的痛苦,它不知不觉地渗入你的躯壳,像尼古丁那般一点点侵蚀你的内脏,以至于你都不知道自己已经沉迷其中。不过放心吧,身为英雄的我将会帮你打破这一切,我会拉你出来,抱紧你把你的脑袋按到我的肩上。你一定会把我推开,企图再一次重蹈覆辙。可我怎么会放手?你在我的身边停留过,我就不会让你再离开了,我的心早让你带走了。这时你大概会恼怒地大喊问我为什么总是纠缠不休,我就可以说我是来拯救你的,这是英雄的责任, 再大声喊一句“我爱你”,如果整个美利坚的人民都能听到自然再好不过。亚蒂,别再折磨自己了,英雄总会在你身后。

评论

热度(5)